公司簡介
明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廠。公司成立於1963年,現有廠房面積近5600平方米,並配備各種特殊精密成型機械和檢驗設備。
明太工業的鋼帶發條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定扭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可變扭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螺旋彈簧管。
所有生產程序,包括分條,熱處理,整緣及成形,均在公司內部一貫化生產完成,以確保最高、最穩定的品質要求及迅速的交貨速度。
明太工業的電腦化自動生產機械都是內部自行研發製造,擁有自主研發的先進發條製造專用設備,讓明太工業有能力生產各種鋼帶發條,
滿足不同領域的工業應用需求,也是確保產品品質穩定及迅速交期的最大保證。明太工業是通過ISO9001:2008認證並符合RoHs規範的公司,擁有各式的精密檢驗儀器, 所有的產品均經過壽命及拉力或扭力測試,以確保穩定的產品品質。
明太工業直接向鋼廠採購高品質鋼帶,並備有大量庫存材料,因此能提供穩定的品質及短交期,並能在開發初期,快速提供廣泛的樣品,進而提供從小量到大量的穩定量產服務。
我們主要的產品線如下:
1. 定力發條
2. 定扭力發條
3. 碳刷用定力發條
4. 動力發條和預力型動力發條
5. 可變力發條和可變扭力發條
6. 鋼帶式彈簧管
7. 組裝加工服務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傳統彈簧、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