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歸位功能

汽車工程也廣泛應用動力彈簧提升乘客的安全和便利,汽車座椅’安全帶的機構裡也裝置了動力發條,動力發條的拉伸和自動回捲功能讓每一位乘客能隨意地調整安全帶的長度。

 
 
定力發條應用於汽車置杯架

想在駕駛時享用香醇的咖啡嗎? 嵌入儀表板的置杯架使用定力發條,能有回捲和釋放伸張運動功能,讓駕駛者或乘客能平穩地取用咖啡。

 
 
定力發條於各種車用馬達的應用

定力發條的預力小於鋼線彈簧,可以增加碳刷的長度,從而增加馬達的使用壽命。 另一方面,它可以減小馬達的外徑,也可以降低EMI,這對於許多汽車的電機系統應用非常重要。
左圖顯示,定力發條用於汽車風扇馬達,用於座椅調節的線性驅動電動機,起動馬達,冷氣以及其他馬達,都適合採用定力發條作為組件,以獲得更好的性能。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