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為提升客戶採購便利性,明太工業結合優秀之塑膠、沖件、鋁擠型、鉚釘、螺絲等各種製造加工廠,提供各種相關組件之發包及組裝服務,將各式發條組裝到發條盒、軸心或其他配合件。
組裝加工範圍包括 : 鉚接、螺絲鎖定、輪軸組裝、焊接及印字等。
基於45年之經驗,明太擁有各種周邊的加工及設計能力、我們誠摯地建議在產品導入初期,就能和我們的研發工程師取得諮詢服務,讓明太工業為您的產品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若您已經有設計方案,明太工業也能為您提供完整的組件加工製造。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鋼帶發條和鋼帶彈簧設計製造、鋼帶發條和鋼帶彈簧組裝加工服務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