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可變力發條、可變扭力發條的外型和定力發條、定扭力發條非常相似。可變力發條和可變扭力發條可突破傳統發條受虎克定律影響,讓行程與力量不再是等比增加,而可達到負斜率階梯式定力等各種彈力-位移組合,可依機械工程使用上之需求,運用彈力和位移行程之間的關係,在特定使用場合,做各種彈力曲線變化之設計。
可變力發條、可變扭力發條的製造範圍:厚度0.03~0.75mm,寬度1.0~65mm。
有各種不同的可變力發條、可變扭力發條應用設計和解決方案,
我們誠摯的建議客戶在產品導入研發初期,就能和我們的研發工程師取得資詢服務,讓明太工業為您的產品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可變力發條和可變扭力發條可突破傳統發條受虎克定律影響,讓行程與力量不再是等比增加,而可達到負斜率階梯式定力等各種彈力-位移組合。 可變力發條和可變扭力發條可依特定使用場合,做各種彈力曲線變化之客製化設計,如汽車座椅安全帶與賣場展示架歸位裝置,和筆型藥物注射器,火爐上下滑門,無拉繩窗簾。
功能和應用
彈簧維持定力,使藥物流量固定,避免患者在施打時感到不適. 行程末端彈力加大,確保藥物無殘留於藥瓶。
筆型藥物注射器  
當物品多時,需要較大的力量才能將物品順利前推 當物品逐漸變減少時,力量也相對需要減少,避免力量過大壓壞物品
賣場展示架歸位裝置
當門關閉時,彈簧力量小於門重,達到密封效果,使其不消耗室內氧氣。 中間行程,彈簧力量等於門重,讓門可以在任意高度停止,方便添加材火。 門全開時,彈簧力量大於門重,確保門不向下滑落。
壁爐上下滑動門  
窗簾從最長伸到最短,在下樑的重量由輕便重。 因此需要彈簧的彈力由小逐漸變大,已達全行程達到重力平衡。 使窗簾可以停在任意高度。
無拉繩窗簾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可變力發條和可變扭力發條設計製造解決方案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