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動力發條係由鋼帶捲製而成,使用上需有發條盒限制其外徑,發條中心與軸相接,當施以外力使軸與發條產生相對旋轉時,發條會捲於軸心並儲存扭力,當外力消失時,發條便產生扭力於軸或發條盒。
動力發條依其放鬆後的形狀分為自然型動力發條與預力型動力發條。相較下,預力型動力發條能多儲存25%到55%的扭力,並可提供較多的有效轉動圈數。
動力發條主要應用例有時鐘、發條玩具、計時器以及自動回捲裝置(如電源線、空壓管、汽車安全帶)。
產品的製造範圍:厚度0.03~0.75mm,寬度1.0~50mm。
功能和應用
明太工業成功研發明太定力,動力和可變力等三種彈簧應用於筆型藥物注射器,高精度筆式注射器採用獨特的動力彈簧,提供小而高度精確的藥物劑量。通過彈簧定力推力,及歸位速度將定量的藥物注射到體內。鋼帶彈簧的推力的分佈精確地匹配傳統的針筒滑行力,它解決了注射器的發散公差問題,並提供了一個高黏稠性溶液變數高的推力需求。
拉伸、歸位 筆式注射器
動力彈簧和定力彈簧也可應用於發條玩具、計時器以及自動回捲裝置,如電源線、空壓管、汽車安全帶之自動歸位裝置。
自動回捲狗鍊 自動回捲空壓管座
汽車工程也廣泛應用動力彈簧提升乘客的安全和便利,汽車座椅’安全帶的機構裡也裝置了動力發條,動力發條的拉伸和自動回捲功能讓每一位乘客能隨意地調整安全帶的長度。
  汽車座椅安全帶
動力發條具有可伸縮功能,是應用於墜落器的重力消散器的理想零件,防墜系統連接在纜線束固定點之間,他們可在第一時間停止使用者墜落。 即使在動力發條完全展開時,墜落器的重力消散器也可以防止使用者在跌落的情況下受到撞擊。
  繩索防墜器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動力發條和預力型動力發條設計製造解決方案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