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定扭力發條是以鋼帶捲製而成。外力將發條由自然狀態反捲至輸出輪,當外力去除,發條便會捲回自然狀態,同時在輸出輪產生定扭力,故稱定扭力發條。
定扭力發條相較於動力發條的優點:

1. 扭力不會因迴轉圈數增加而改變。
2. 無可用圈數之限制,多迴轉圈數之設計多採用定扭力發條。
3. 無效迴轉圈數少,可儲存較多能量,效率較高。
4. 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自動捲線、平衡重物、動力源,如電源線自動捲收、無拉繩窗簾、 發條發電收音機及發條玩具。 定扭力發條的製造範圍:厚度0.03~0.75mm,寬度1.0~65mm。

定扭力發條功能和應用
有各種不同的定扭力發條的應用設計和解決方案,我們誠摯的建議客戶在產品導入研發初期,就能和我們的研發工程師取得資詢服務, 讓明太工業為您的產品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功能和應用實例
當外力將定扭力發條由自然狀態反捲至輸出輪,一旦外力去除,定扭力發條便會捲回自然狀態,同時在輸出輪產生定扭力。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自動捲線、平衡重物、動力源,如電源線自動捲收裝置。
自動回捲裝置 自動捲線裝置
定扭力發條的扭力不會因迴轉圈數增加而改變,無可用圈數之限制,需要多迴轉圈數之功能多採用定扭力發條。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自動捲線,如無拉繩窗簾。
重物平衡 無拉繩窗簾
定扭力發條的無效迴轉圈數少,可儲存較多能量,效率較高。 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動力源,如發條發電收音機及發條玩具。
動力源 玩具車驅動裝置
安裝實例
   
複合構裝實例
複合構裝可讓發條在較小的機構空間裡獲得更佳的扭力,也可延長發條壽命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定扭力發條、定扭力彈簧設計應用解決方案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