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定力發條是以鋼帶捲製而成,當外力將其拉直後,發條會自然捲回並產生彈力。 定力發條相較於傳統線彈簧之優點如下:

1. 在極小的裝置空間,就能達到極高的彈力輸出。
2. 所有行程中均維持一定彈力,預力行程短,即經較短 的行程即可達所需彈力,原始長遠小於線彈簧,行程 無限制。
定力發條具有長行程中維持定力的特性,其功能可應用在LED電腦螢幕及風扇的高低調整、賣場展示架或打釘槍推釘裝置等需要往返、滑行、拉伸、歸位、平衡或省力等線性運動的產品應用。

定力發條的製造範圍:
厚度0.03~0.75mm,寬度1.0~65mm。

有各種不同的定力發條的應用設計和解決方案,我們誠摯的建議客戶在產品導入研發初期,就能和我們的研發工程師取得資詢服務,讓明太工業為您的產品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若您已經有設計方案,明太工業也能為您提供專業製造服務。
功能和應用實例
定力發條具有長行程中維持定力的特性,在極小的裝置空間,就能達到極高的彈力輸出,可應用於打釘槍推釘裝置,線性推動。
拉伸、歸位 釘槍排釘推進裝置
當外力將定力發條拉直後,發條會自然捲回並產生彈力,具有平衡或省力等運動功能,可應用在LED電腦螢幕及風扇的高低調整。
重物平衡 電腦螢幕高低調整裝置
定力發條在極小的裝置空間,就能達到極高的彈力輸出,其功能可應用需要往返、滑行、拉伸、歸位、平衡或省力等線性運動的產品應用,如汽車置杯架。
回捲、往返滑行 車內自動置杯架
安裝實例
 
內徑安裝 外徑安裝
定力發條組裝方式
直線並聯 背靠背並聯 複捲並聯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定力發條、定力彈簧設計應用解決方案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