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有趣且隨處可見的動力發條應用

動力發條是通過在心軸上纏繞鋼帶而形成的,藉此產生緊湊的動力源,而能有趨動,拉緊和裝載,回復和自動回捲等機械功能。

明太工業公司,是全球鋼帶發條領導廠商之一,為許多有趣的應用實例,研發了各式各樣的動力發條。讓我們舉一些開發案例給工業工程師做參考。

動力發條可以存儲驅動力。當它應用於筆型藥物注射器時,動力發條能夠精確地產生和傳統注射器針管滑動力匹配的推動力,從而完全地注射藥物。

當談到機器和設備的位置移動和高度調整時,最重要的是精確的定位性能與操作便利性。明太工業用於位置移動應用的拉線定位編碼器的動力發條,有極佳的精密定位性能表現。

動力發條具有可伸縮功能,是安裝在防墜落裝置重力消散器上的最佳關鍵零件,它被安裝在線束和錨固點之間,動力發條的功能在於將鋼纜永遠保持收緊狀態,避免鋼纜纏繞,而影響防墜器通阻止正在進行的墜落,以保障工作者安全。

汽車安全帶的機構也是嵌入了動力發條,它的應用原理和防墬器依樣,能避免安全帶於拉出與收回時,產生纏繞,而影響鎖緊功能,以確保乘客的安全。

針對特定應用,有許多不同的動力發條設計可能性,我們強烈建議您在設計階段聯繫我們獲取更多詳細資訊。即便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明太也能開發出最優化的動力發條解決方案,以實現您的產品創新。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