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刷設計的定力發條可應用於軌道車輛的交流馬達,輔助馬達,鼓風機馬達,牽引馬達,滑環和靜電接地回流單元

為碳刷設計的定力發條可應用於軌道車輛的交流馬達,輔助馬達,鼓風機馬達,牽引馬達,滑環和靜電接地回流單元。定力發條確保碳刷的工作電流相位一致,並穩定輸出可靠壓力增加電刷壽命,和減少馬達磨損。

定力發條與碳刷也可用於軌道車輛的接地回流單元,轉移在馬達軸的靜電和電流離開軸承,並保護它們免受點蝕和損傷。在風力發電機的接地系統,定力發條使碳刷與旋轉滑環的外壁摩擦。當金屬環轉動時,電流或信號通過電刷傳導到金屬環上進行連接。

 
 
定力發條在軌道車輛中的應用

軌道車輛通常將碳刷用於直流馬達,起動機,交流馬達,鼓風機馬達,牽引馬達和接地電流單元。
由於我們的定力發條具有恆定輸出力的特性,所以上述裝置中採用定力發條的好處是機械穩定性好,摩擦係數低以及有效保護軸承不受損壞。 
此外,較小的定力發條可確保軌道運輸中電流傳遞的可靠性。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