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歸位功能

定力發條具有長行程中維持定力的特性,在極小的裝置空間,就能達到極高的彈力輸出,可應用於打釘槍推釘裝置,線性推動。動力發條係由鋼帶捲製而成,使用上需有發條盒限制其外徑,發條中心與軸相接,當施以外力使軸與發條產生相對旋轉時,發條會捲於軸心並儲存扭力,當外力消失時,發條便產生扭力於軸或發條盒。動力發條主要應用例有時鐘、發條玩具、計時器以及自動回捲裝置(如電源線、空壓管、汽車安全帶)

 
 
重物平衡功能

當外力將定力發條拉直後,發條會自然捲回並產生彈力,具有平衡或省力等運動功能,可應用在LED電腦螢幕及風扇的高低調整。

 
 
回捲、往返滑行功能

定力發條在極小的裝置空間,就能達到極高的彈力輸出,其功能可應用需要往返、滑行、拉伸、歸位、平衡或省力等線性運動的產品應用,如汽車置杯架。

 
 
定扭力發條可做為動力源

定扭力發條的無效迴轉圈數少,可儲存較多能量,效率較高。 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動力源,如發條發電收音機及發條玩具。

 
 
自動回捲功能

當外力將定扭力發條由自然狀態反捲至輸出輪,一旦外力去除,定扭力發條便會捲回自然狀態,同時在輸出輪產生定扭力。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自動捲線、平衡重物、動力源,如電源線自動捲收裝置。

 
 
重物平衡功能

定扭力發條的扭力不會因迴轉圈數增加而改變,無可用圈數之限制,需要多迴轉圈數之功能多採用定扭力發條。定扭力發條可應用在自動捲線,如無拉繩窗簾。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