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碳刷座的單圈定力發條

明太提供高品質的定力發條可應用於碳刷馬達,發電機和交流發電機,滑環和接地系統。優質的定力發條,使碳刷可靠性高,壽命長,減少維護工作。

 
 
用於碳刷座的雙圈定力發條

定力發條不僅是碳刷馬達,交流馬達,滑環和渦輪發電機接地系統的碳刷架的最佳解決方案,同時還適用於電氣工程,水力發電和鐵路接地系統。

 
 
定力發條用於風力發電中的偏轉控制馬達

帶有固定夾的定力發條可以推動大型碳刷,此種大型碳刷用於大型馬達的滑環,其中轉子和外部電路之間的電流會周期性地反向。 在風力發電機中,定力發條也可應用於滑環,接地系統,避雷器電刷。左圖則是應用於偏轉控制馬達。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