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伸縮自動回捲的遛狗帶

預力型動力發條安裝在可伸縮並自動回捲的狗帶的機構中,以形成緊湊的動力源,用於可伸縮並自動回捲的狗帶功能。它可以輕鬆地在遛狗時,調整狗和寵物主人之間的距離。

 
 
定扭力發條調整窗簾高度

通過使用定扭力發條的重力平衡功能,可以輕鬆地調整窗簾高低定位,控制窗簾定位在特定高度。

 
 
動力發條用於防墬器

動力發條具有可伸縮功能,是安裝在防墜落裝置重力消散器上的最佳關鍵零件,它被安裝在線束和錨固點之間,使防墜器能夠盡快通過系統阻止正在進行的墜落,以保障工作者安全。

 
 
定力發條用於展示貨架

定力發條具有很長的伸展能力,可確保平穩的線性運動,例如往返和回收。該功能是購買時點展示櫃或展示架的重要機構。當收銀員展示貨取出第一包香煙時,發條的恆定力將剩餘的香煙推到展示架前面。

 
 
釘槍的釘子推進器

定力發條的拉緊和裝載功能,能提供高恆定力輸出,推動整排鐵釘向前和向外前進,以確保平穩、順序打釘。

 
 
定力發條於研磨機馬達的應用

定力發條可以延長電刷的使用壽命。特別是研磨機的轉速很高,碳刷會承受很多磨損,使用定力發條有兩個主要優點,第一,可以減小電動機的外徑;其次,可以採用更長的碳刷,延長碳刷的使用壽命。此外,定力發條的另一個優點是,由於將電刷不斷地壓在換向器上的特性,比鋼絲彈簧更能降低EMI,並減少對電子線路板的干擾。

 
 
定力發條於吸塵器馬達碳刷應用

定力發條是馬達碳刷應用的理想選擇。例如,家用電器,園林工具,手持式電動工具以及廚房設備。

定力發條可以延長電刷的使用壽命。特別是真空吸塵器的轉速很高,碳刷會承受很多磨損,使用定力發條有兩個主要優點,第一,可以減小馬達的外徑;其次,可以採用更長的碳刷,延長碳刷的使用壽命。此外,定力發條的另一個優點是,由於將電刷不斷地壓在換向器上的特性,比鋼絲彈簧更能降低EMI,並減少對電子線路板的干擾。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