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發想草稿、設計到成品製造!
協同合作! 我們可以共創雙贏。
通過協作設計鋼帶發條及其組件,您可以專注於整個新產品開發專案,以加快產品開發過程,以及加快上
市時間!這些故事將分享給您合作開發鋼帶發條的有趣過程。
 
定力發條結合滑軌應用的協同開發設計案
更多協同設計案例
定力發條結合滑軌應用的協同開發設計案
小型收線器使用動力發條可達60萬次以上壽命測試
 
 
在進行鋼帶發條設計時,設計工程師不僅要考慮零件功能和機構設計的諸多因素,而且還要包括材料選擇,零件連接與安裝方法和尺寸等相關問題。

當鋼帶發條是您新產品內部機構的組成部分之一時,您是否有與剛帶發條製造商有協同設計的經驗? 通過協作設計剛帶發條及其組件,您可以專注於整個新產品開發專案,以加快產品開發過程,以及加快上市時間!下面的故事將向您分享合作開發鋼帶發條的有趣過程。
在這個協同設計案例中,客戶只是在項目開始時給我們設計草圖(圖1)。 它是一個滑軌,定力發條的功能是將滑塊保持在端子上的作用。 當外力推動滑塊時,發條將壓在滑塊上以保持位置。

客戶的示意圖僅是表示主要尺寸,卻沒有說明如何連接各部分的確切方法的詳細標示。 明太根據已知的尺寸進行組件的相關設計,包括零件的材料選擇,零件的連接方法和尺寸的詳細說明。 此外,我們還進行可行性分析,以確保發條功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知道產品的所有細節之後,我們開始處理電腦繪圖。 我們繪製了3D圖,這些圖說明了滑軌的最終設計。 透過3D圖,客戶可以了解有關滑塊和底板的連接方式以及彈簧與端子的連接方式的詳細設計解決方案(圖4)。
圖2:滑軌的最終設計細節
圖3:滑軌終端結構細節
圖4:發條和終端的連接方法
當圖面設計獲得客戶確認後,我們便開始製造,測試和組裝。 明太承諾控制所有發條與相關組件的最佳質量。

圖5 :帶有定力發條的滑軌的成品。
從發條組件設計的初始階段、生產到最終組裝,客戶與明太協同合作,獲得了很多好處。
1.節省產品開發時間
2.找出超出您期望的優化解決方案
3.最優質的產品
4.擁有最好的支持和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有一個新產品開發專案嗎? 歡迎您在設計階段就與明太協同合作,體會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技術與製造支持!  
 
Brief by Languages
Čeština
Español
Italiano
Norsk
Română
Suomi
Ελληνική
العربية
簡體中文
Dansk
Français
Magyar
Polski
Slovenčina
Svenska
Български
한국어
 
Deutsch
Hrvatski
Nederlands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Türkçe
Русский
日本語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No. 250, Sing Jhong Road,
Tamsui, New Taipei City 251, Taiwan
Tel: 886-2-26228651
E-mail: mtis@powerspring.com.tw
Copyright © Ming Tai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 / Member of Allitwares.com/Allmetalworking
明太工業是鋼帶發條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包括定力發條、可變力發條、動力發條、碳刷用定力發條、鋼帶式彈簧管。
Pay securely with